[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签约上海轨交...

宝智坚思签约上海轨交建设管理精细化项目 深化应用信息化平台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6年04月13日

      近日,宝智坚思传来捷报,已经和上海轨道交通9条地铁线路项目公司正式签约,签约单位分别为:5号线南延伸、8号线三期、9号线三期、10号线二期、13号线二期、13号线三期、14号线、15号线、17号线、18号线。为全面提升地铁建设精细化管理体系,提升建设项目管理的核心能力及Greata系统深化应用。此次合同签订预示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为了全面提升上海建设管理精细化水平,需要通过管理咨询形成地铁建设精细化的五大核心管理能力:设计管理、建造管理、进度管理、商务管理、组织管理,建立集管理制度与表单体系的地铁业主项目管理体系。并通过建设项目管理系统(Greata)建设项目管理系统(Greata)配套落实。


      使用Greata系统,对建管业务的统筹协调,监管考评起了很大作用,也带来了应用价值:规范项目程序、提升管理水平;多视角动态跟踪、提高项目管理效率;项目过程责任明确;有效管控项目投资;加强合同过程监控;进度计划的集中总控;提升内外沟通效率。

      建管平台(Greata系统)是一个多项目综合管控平台,为每一条地铁建设线路提供一个项目工作区来集中管理项目相关信息,自动化、标准化的流程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项目风险。

      宝智坚思为上海的地铁建设不断贡献力量,双方精诚合作多年,既是对过去的成果的肯定,也充满了对美好未来的坚信。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上海的地铁建设,推动系统应用深化改进,深化应用管理系统、完善Greata建设业务管控能力、提升地铁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来实现集团和项目公司业务管控上下贯通。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