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宝智 > 公司简介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是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软件和咨询应用服务提供商,是中国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领域的领导企业。

自2000年成立至今,宝智坚思一直致力于项目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咨询应用服务,用于大中型建设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公司主要创始人均是香港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的专家。创建宝智坚思公司之前,他们都充分认识到复杂的建设工程项目对信息化应用的需求。在经过多次的相互交流后,他们发现彼此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那就是寻求一种解决方案,改变目前落后和传统的项目管理和控制的方法。2003年初,曾于1995年至1999年期间担任香港特别行政区工务局局长的邝汉生先生加盟宝智坚思,成为公司的主席。

宝智坚思坚持以业务为驱动,强化“人、方法、工具”以及优化三者之间的平衡。凭借自身深厚的行业经验与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实践,并结合先进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成功自主研发我国第一套项目全流程化管理系统Greata,帮助企业实现全方位的建设项目管理,提高运作效率,降低成本,实现科学决策,有效提升企业生产力与核心竞争力。

随着业务规模的逐步扩大,宝智坚思于2003年在上海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立足于上海,辐射整个中国,以更好地服务于行业用户特别是工程项目密集型企业和公司。上海分公司不但负责提供更大范围的管理咨询和从硬件到软件、从IT规划到运行维护的全面的项目管理IT专业技术服务,同时还将作为总公司在国内的软件研发基地,以便于更好地服务于宝智坚思在国内的广大市场。

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宝智坚思的尊贵客户遍布全国各大行业领域,如物业房产、轨道交通、勘察设计、建筑承包、监理代建、基建投资、冶金矿务、零售连锁、市政工程、公路桥梁等。宝智坚思专注于帮助客户更轻松地管理好项目,通过宝智坚思的解决方案,同步提升企业项目管理的人才素质、方法流程和信息技术三个元素,让客户更成功地达成建设项目的目标。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