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培训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概 述

宝智坚思的培训服务包括两大部分: 管理理念培训和产品应用培训。


  • 管理理念培训

管理理念培训将由在业内有着20多年丰富经验的资深培训老师授课,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抽丝剥茧,带领学员直探项目进度管理本质。真实案例启发思考,将复杂,抽象的管理理论以最直观的方式让学员体验、学习,切实体会深奥的管理思想,理解如何更好将管理运用于实践。


  • 产品应用培训

产品应用培训将由经验丰富的培训讲师提供多种形式的培训,协助客户提升自我维护和应用系统管理能力,实现产品的最大价值 。这些培训包括:

01

基础培训

帮助项目团队成员更好地理解系统的功能特点,从而更有效地推动系统的快速实施。
02

操作培训

确保用户能熟练使用系统进行日常工作处理。
03

高级应用培训

针对超级用户以及系统管理员,培训结合项目管理理念,提供复杂的应用培训,旨在加深他们对于建设项目管理系统的良好理解和对技术的掌握,从而确保系统的有效使用以及对客户公司内其他用户的培训。
03

系统管理员培训

为系统支持维护人员和系统管理员提供系统管理和技术培训。帮助客户的技术支持团队了解软件配置,用户管理,系统维护安排,以及自定义配置处理等。从而帮助他们为系统全面上线后的系统技术支持做好充分准备。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