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实施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服务 > 实施服务


  • 概 述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项目管理软件开发、销售、应用和咨询服务的企业,致力于项目管理理念及工具的推广和应用已有14年的历史。基于多年来项目管理和信息化咨询、培训、服务、应用实施的经验和知识积累,为众多客户提供了企业级项目管理软件的应用实施,具有多个行业 的丰富实施经验。


  • 系统实施服务

在给您的企业进行系统实施过程中,我们将按照项目化管理方式来推行我们的科学实施方法,该方法分为九个步骤,也可称之为九个实施阶段。

01

项目启动

我们将对实施目标、范围、交付和项目团队的联系方式等进行概述,制定明细的工作进度计划, 确定要完成的工作,需要的资源以及时间框架。
02

基础架构实施

在这个阶段中,我们将分析和设计基础架构网络并进行相关网络配置,整理硬件和软件清单进行安装,配置和调试直到验收完毕。
03

入门培训

我们将对系统的关键用户进行入门培训,使其对我们的系统有直观感性的了解。推动后续实施工作的顺利进行。
04

用户需求调研

我们将与用户进行面对面有效的沟通,了解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以及期望达成的效果。
05

系统配置

我们将基于已经与用户确认的业务实现方案,在宝智坚思软件产品中进行相关配置
06

试运行

所有先前的工作,尤其是原型测试,必须是全部通过,进入试点运行阶段。然后在试点用户应用系统上,按照客户专业和习惯对系统的数据和术语进一步调整,所有有关的调整都必须在试运行结束前记录在案。过程可描述为:在全面应用之前,一定范围内用真实数据检验系统,发现隐藏的问题,为试点运行提供了方便方案调整的机会。为保证试点成功运行,实施团队需要编制计划,确定目标,限定试点运行采用的项目、人员和范围,以及进行风险分析等,保证系统试运行的真实可靠有效。
07

培训

在整个系统实施过程中,从项目启动一直到项目收尾,我们都会将围绕系统不同层级的培训贯穿其中,确保用户很好理解系统的管理理念和使用方法,从而顺利完成系统的移交。这些培训包括:
基础培训:帮助项目团队成员更好地理解系统的功能特点,从而更有效地推动系统的快速实施。 操作培训:确保用户能熟练使用系统进行日常工作处理。 高级应用培训:针对超级用户以及系统管理员,培训结合项目管理理念,提供复杂的应用培训,旨在加深他们对于建设项目管理系统的良好理解和对技术的掌握,从而确保系统的有效使用以及对客户公司内其他用户的培训。 系统管理员培训:为系统支持维护人员和系统管理员提供系统管理和技术培训。帮助客户的技术支持团队了解软件配置,用户管理,系统维护安排,以及自定义配置处理等。从而帮助他们为系统全面上线后的系统技术支持做好充分准备。
08

后续维护

系统成功上线后,我们将提供远程和现场的技术支持服务,以帮助客户解决系统上线后遇到的系统使用以及技术问题,保证用户的良好过渡。
09

实施期间项目管理

在系统实施期间,我们将采用项目管理的方法进行系统实施工作,包括:我们将与客户工作人员紧密合作,随时监控项目进展,保证资源管理和协调,定期进行主导会议,及时向客户方负责人报告发生的关键事项或问题,有效管理变更等。

以上九个步骤的成功实施,将有效保证系统在企业的实施,快速取得成效,保证企业能够从项目延伸到企业,以点至面,快速取得收益。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