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签约中国农业...

宝智坚思签约中国农业大学,助力其构建项目管理平台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继清华大学选用宝智坚思Greata软件用于基建项目管理,日前,又一知名学府,中国农业大学与宝智坚思签约,选取了Greata软件用于中国农业大学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科技基础设置项目管理。

在该基础设置项目上,主要会采用Greata软件的办公管理模块、商务管理模块、进度管理模块用于管理项目的日常办公、设计管理、合约、支付、变更、工期计划及跟踪等。此次合作,宝智坚思将利用自身产品优势和多年的项目管理服务经验,助力中国农业大学管理信息化工作,提高项目管理效率,实现对项目信息的实时动态全方位多角度管理。

中国农业大学(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简称中农大,是一所以生命科学、农学和农业工程为特色和优势的全国重点大学,系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列入“2011计划”、“111计划。由教育部直属,水利部、农业部和北京市共建,中管副部级建制。




中国农业大学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