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在HKI...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在HKISA晚宴上精彩演讲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3年07月26日

2013年7月22日,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签约宝智坚思,购买宝智坚思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用于建设项目的工程管理,为其工程项目打造信息化管理平台。宝智坚思凭借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专业的项目管理软件,优质的实施服务能力赢得了生特瑞公司的青睐,签订了项目管理软件产品与服务合作协议。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世界500强服务的顶级工程公司。自成立以来,生特瑞为微电子、新能源、化工、汽车工业及其他行业提供了广泛的工程设计、采购、施工、项目管理、施工管理以及工厂设施管理服务。给予客户优化的解决方案,以“体现价值”为理念,为客户提升市场上的竞争力。

宝智坚思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 可以对工程项目实现全方位管理, 帮助提升项目管理的清晰度,同时大大提升了项目决策效率, 通过对业务流程优化以及标准化,大大缩短了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省项目预算。可以帮助生特瑞公司实现项目协同、成本控制、材料采购、 文档管理、现场管理等。随着生特瑞公司的发展,项目建设的逐步推进,协同化工作需求日益迫切,为进一步提升生特瑞公司工程项目管理水平,生特瑞公司携手宝智坚思,引入专业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运用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理念及信息技术,结合生特瑞公司工程项目管理实际需求,构建一个统一、标准、高效的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平台。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