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深化合作,携手共赢-上海地铁与宝智坚思签署定制报表合同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   日期:2014年03月06日

新年刚过,宝智坚思捷报传来,基于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以下简称上海地铁)多年合作,随着地铁业务的发展,新的地铁线路不断增加,为了更好的在实际中深化应用,新增加了实际所需的业务报表模块,已与上海地铁正式签署了Greata个性化定制报表合同。此次签署的Greata个性化定制报表涉及进度、费用控制等内容。Greata报表项目的配套服务能够确保应用业务基本覆盖,基于上海地铁新一轮的业务要求,在实际操作的基础上,总结提出集团Greata应用的业务保障机制和业务应用模板。

上海地铁与宝智坚思从2005年开始精诚合作,共同打造了上海地铁建设项目管理信息化平台,推进上海地铁建设更好更快的发展。宝智坚思凭借专业的实施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大型成熟的实战应用得到上海地铁各位领导的大力赞赏。此次合同签订预示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赢,上海地铁继续深入使用宝智坚思所提供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


11

上海地铁线路众多,工程规模巨大,管理难度极高,亟需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作为管理支撑。合作多年来,宝智坚思提供的项目管理解决方案“Greata”为申通集团营造了良好的项目信息化平台,为申通集团搭建了一套全流程化的项目管理体系。Greata涵盖了项目管理的全方位包括文档控制、商务管理、现场管理、进度管理等;“Greata”自动化、标准化的流程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项目风险,有效控制了项目成本。

宝智坚思作为上海地铁服务商,为上海地铁的各条线路建设提供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整个工程所有参与方包括施工方、设计院等提供信息化平台建设。以此为契机,宝智坚思会继续为全国轨道交通建设行业提供卓越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相信我国的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水平发展的会更好。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