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访谈录...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访谈录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16日

2013年5月6日下午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先生做客《约见轨道界访谈》直播间,接受《RT轨道交通》访谈,分享宝智创新历程,畅谈未来规划蓝图。《轨道交通》杂志的品牌人物访谈栏目重点约见轨道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或知名专家学者,旨在推广行业内著名企业或创新产品,与客户共同见证产业进步发展。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访谈录

记者:“ 首先,恭喜贵司囊获了2012「RT TOP50」轨道交通行业创新力企业奖和产品奖,以及您个人获得2012「RT TOP50」轨道交通行业创新人物奖三大奖项。请您谈谈获奖感想。您如何理解创新以及创新对于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以下简称TS):首先,感谢主办方对于宝智坚思在2012年在创新力方面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在未来,宝智坚思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这股“创新力”,继续传播轨道交通领域的信息化与标准化。创新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在企业管理中,经营者都需要一种新的有效的发展思路指导企业的前进,而这些工作都得仰仗战略创新。战略创新的核心问题是重新确定企业的经营目标。此经营目标会决定企业如何确定自己的顾客、竞争对手、竞争实力,也会决定企业的竞争策略,成功的战略。

记者:“ 2012年,公司研发的Greata产品新增了很多创新功能,如智菜单、材料物资管理、商务智能分析等,都新增了很多的功能。这些功能的创新研发,是基于怎样的考虑?也就是说其初衷是什么?”

TS:Greata从开始研发,就已经把项目型企业的战略目标放在架构的顶层。不像一般的项目管理软件,只考虑了项目管理层的需要,Greata更充分地照顾到企业管理层的战略目标。所以我相信Greata将会吸引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以往的项目管理软件功能单一,缺乏完整性的项目管理功能、灵活性的项目流程管理和针对性的项目绩效管理,所以系统无法直接提供企业高层领导所需要的信息,自然吸引不到企业的关注。我们软件供应商也要加倍努力,做出更好的项目管理软件来吸引企业的关注。

记者:“ 除在产品研发方面,宝智坚思在市场推广、企业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都有哪些创新表现?”

TS:自2000年成立至今,宝智坚思一直致力于项目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咨询应用服务,用于大中型建设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访谈录

宝智坚思主要创始人均是香港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的专家。充分认识到复杂的建设工程项目对信息化应用的需求。寻求一种解决方案,改变目前落后和传统的项目管理和控制的方法。

宝智坚思坚持以业务为驱动,强化“人、方法、工具”以及优化三者之间的平衡。凭借自身深厚的行业经验与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实践,并结合先进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成功自主研发我国第一套项目全流程化管理系统Greata,帮助企业实现全方位的建设项目管理,提高运作效率,降低成本,实现科学决策,有效提升企业生产力与核心竞争力。


记者:“未来,宝智坚思将在创新方面有哪些规划和思路?”

TS: 宝智坚思从2000成立开始就制定三年的〝战略目标〞,现在已是第五个〝三年目标〞,或叫〝五三目标〞。2000-2002的〝一三〞,我们从代理商做起,定立香港公司品牌;〝二三〞我们进军中国市场,转型系统集成商(项目化) ;〝三三〞我们专注内地市场,转型软件生产商(产品化) ;〝四三〞我们专注地铁市场,倾力打造成功案例。2012-2014的〝五三〞,我们会重点放在市场扩展和产品升级上。

宝智坚思CEO黄得承访谈录

宝智坚思〝五三规划〞的目标是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领头羊。一方面继续争取更多业主方采用我们的Greata,目前已经在和好几个城市的地铁集团洽谈合作,2013年应该有很大收获;另一方面,我们下一步会利用和整合现有的市场优势和资源,积极发展针对于地铁工程承包方的项目管理信息化应用,在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管理信息化的各个环节形成竞争力,一网打尽,形成更大的市场优势。


关于RT《轨道交通》杂志的品牌人物访谈栏目

该栏目重点约见轨道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或知名专家学者,旨在推广行业内著名企业或创新产品,与客户共同见证产业进步发展。自杂志创刊以来,这个栏目一直受到读者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