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为期4天的有关轨道交通系...

为期4天的有关轨道交通系统集成&系统保证的基础培训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为了提升上海轨道交通机电设计、建设、运维及咨询的管理水平,以持续推动申通地铁建设从优秀迈向卓越,建管中心特邀请业内知名专家黄得承和黄灿文为申通集团建管中心、技术中心、设计院、运营和维保中心、各项目公司等单位的机电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举办了为期4天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保证与集成管理基础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黄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系统性、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系统集成(SI)和系统保证(SA)的相关理论知识以及实践范例,特别介绍了无人驾驶的地铁线路如何通过系统保证和系统集成进行有效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课件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培训学员针对所学知识的对不明之处进行了提问,黄老师通过自己过硬的专业技术,娴熟的专业技能为大家进行了细心的讲解。


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对于培训课程的安排和培训老师都给予了很高评价。  “此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十分有必要,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培训……


培训老师简介:


黄得承先生:宝智坚思CEO,拥有超过30年工程项目管理实践经验;英国皇家特许工料测量师 MRICS;香港注册专业工料测量师 RPS (QS);长期担任香港测量师学会专业评核试特邀评审员;中建三局首位总承包项目管理特聘专家;累计授课超过100天,受训学员超过3000人。

黄灿文先生:铁路系统资深的RAMS专业工程师;安全和可靠性领域的特许工程师;32年丰富的RAMS工作经验。多年来担任项目首席工程师,系统保证经理和独立安全评估顾问工作,负责过各类铁路项目, 无人驾驶铁路项目, 无人驾驶捷运工程, 无人驾驶轻轨项目。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