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在微软解决方...

宝智坚思在微软解决方案研讨会上成功展示项目管理门户解决方案

新闻来源:   日期:2004年06月10日

宝智坚思,先进的管理咨询和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应邀于今天参加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微软解决方案研讨会。该研讨会为行业内众多公司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来讨论如何利用微软的业务产品来开发行业解决方案。在此次活动上,宝智坚思不但设有单独的展位,而且发表了题为“使用项目管理门户来集成和共享工程项目信息”的演讲,现场还同时展示了其最新的业务解决方案:项目管理门户。

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宝智坚思的展位前可谓门庭若市,各公司的代表们纷纷驻足了解公司信息。不仅如此,由于听众的积极互动参与,宝智坚思的报告演讲也完全可以用“精彩纷呈”来形容。

“一个好的工程项目管理会涉及三方面的因素:人员,方法,以及工具。 这三者之间应该寻求最优的平衡点,而不是突出其中任何一方。一个公司如果只拥有优秀的人才和正确的方法,那么公司的资源也无法得到有效地利用。”黄得承,宝智坚思的首席执行官说道。“随着年复一年公司管理项目的数量和复杂程度的日益增加,只是将有价值的项目信息存放在传统的电子表格或某位员工的脑袋中,已经无法满足现代项目经理的管理需要。我们所迫切需要的是一个动态的项目资源管理工具。而我们的项目管理门户解决方案就可以攫取、共享、保留以及应用项目和流程知识,智能化处理贵公司的项目管理过程。”

项目管理门户通过一个平台集中了所有的项目信息,界面友好、易于使用,信息可以方便快速、却又能安全可靠地传递给项目的不同参与方。通过一个公共的界面,项目团队成员能够适时地提供进展信息,项目经理可以快速确认进展和更新进度,所有的项目参与方均能在一个可控的环境内获取最新的状态信息。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