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携手奋进,赢在猴年——2...

携手奋进,赢在猴年——2016年宝智坚思联欢年会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6年02月03日

      告别难忘的2015,迎来全新的2016,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2016129日,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新春年会,员工齐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共同步入充满希望的宝智新一年!

     年会上,公司CEO黄总致新春贺词,回顾了2015年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对2016年的发展重点和方向提出了战略性规划,并对全体员工的努力与付出表示了感谢,表达了对公司继续发展壮大的期许,黄总的讲话饱含深情,令人振奋,相信公司在2016年的发展中会更上一个台阶。接着公司各部门主管对2015年部门内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来年的部门发展进行了展望。 

      活动现场,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掌声喝彩声持续不断。由宝智人在百忙工作之余精心策划的节目精彩上演,有游戏、歌曲表演、一站到底烧脑答题、舞蹈等精彩节目,穿插着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精彩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随着精彩节目一一亮相和各类奖项不断揭晓,晚会渐入尾声,2016宝智坚思新年联欢晚会在欢歌笑语中完美落幕。回首过去,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今年努力终有果,明年再摆庆功宴。2016,让我们携手并进,我们的激情在这里绽放,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相信公司在领导们的带领下,各项工作业绩都更上一层楼!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