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携手并进,赢战猪年

携手并进,赢战猪年

新闻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玉龙呈祥,金蛇献瑞,紫气东来,万象更新。2019222日,香港、上海、重庆主要员工在上海陆家嘴迎来开年聚会,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此次聚会由香港的COO苏玉霞女士领衔主持。节目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游戏和抽奖环节激动人心,尖叫连连。尤其是分为三组PK的歌唱比赛环节,高手如云,歌王歌后一个赛一个,最后KaiteJennifer技高一筹荣获一等奖。各类游戏包括萝卜蹲、你比我猜、齐心协力、情人结等,大家都玩得兴致勃勃,最后赢者更有大红包等着。三轮大奖抽取: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抽奖的时刻更令现场所有人都激动万分,最后一等奖由Glenn获得,现场氛围掀至最高潮。


   宝智坚思大家庭共同感受温暖氛围,畅谈未来,期待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向着更高的目标展翅翱翔。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