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国家会展项目管理系统Gre...

国家会展项目管理系统Greata实施总结推进会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   日期:2013年07月31日

7月24日,由上博公司技术质量部组织召开了国家会展项目管理系统Greata实施总结推进会,出席这次会议的是来自上博公司技术部、运营部、工程部、总裁办、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的领导,以及来自宝智坚思的总经理莫艳萍、实施经理黄金梅等参加了本次会议。这次会议主要是总结国家会展项目使用Greata系统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后续如何推广应用。

国家会展项目管理系统Greata实施总结推进会

在总结会上,宝智坚思对项目做了总体汇报,经过两个月的项目实施,已经实现了项目预设目标,展示了使用Greata给会展项目带来的价值:各方共用平台,实现高效沟通;智能界定角色权限,流程清晰;会签省时省力,提高团队效益;Greata建管平台的应用使项目内外沟通协调能力显著增强,实现了虚拟团队的高效优势。同时对后续推进也提出了一些建议:确定对口部门和人员,加大应用范围,推进方式周期化等。

在总结会上,上博公司的各层领导对目前应用进行了总结, 工程部总经理宁风说:“Greata系统解决了领导远在天边,签字近在眼前的问题。”

安全与保障处主任韩雪说:“Greata系统在工程上用得比较多,安全保障的周日报、会议纪要都比较方便,还有一些公司的文件和通知可以直接从系统发送。”

技术总经理成晟说:Greata在工程部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流程不止涉及工程部,还牵涉到其他部门和领导,加快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加强了各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

大家一致认为:Greata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国家会展项目搭建了一套全流程化的项目管理体系。Greata涵盖了项目管理的全方位包括文档控制、商务管理、现场管理、进度管理Greata自动化、标准化的流程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项目风险,有效控制了项目成本。

通过这次实施总结会,宝智坚思针对后续跟进做了详细计划,上博公司可根据职责从几个部门中选取相关人员成立推进小组,与宝智坚思实施团队紧密配合,定期召开推进会和考核应用情况。推进小组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共同讨论推进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