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 暂无数据
  • 行业解决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解决方案 > 交通行业


    • 轨道交通行业解决方案

    01

    行业特征

    近几年,我国轨道交通建设方兴未艾,处于快速增长期,全国很多城市正在建设或筹建地铁,但是,因为地铁工程在建设领域的高风险性,这就给其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提出了很高要求。 就现状来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历史比较短,相对于国际先进国家的经验、技术和管理水平,我国还处在一个较低的水平,普遍存在一些情况与困难:建设进度与政治任务挂钩,常出现边规划、边设计、边施工的现象;工程施工低价中标,项目安全质量控制经费不足;全国范围大规模进行轨道建设,导致专业人力、技术、设备、管理资源缺乏。这些都给工程项目管理带来很大难度。
    02

    轨道交通行业管理解决方案

    Greata涵盖了建设项目从规划设计、建造实施到运营保养的整个项目生命周期,涉及进度管理、费用和合同管理、文档管理、协同工作管理、沟通管理、风险管理、质量管理、流程管理等九大方面,很好的弥补了以往产品“重功能,轻流程”的缺陷。运用Greata工程项目管理软件,有效规避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中的安全风险、质量风险、进度风险、投资风险,有效支持项目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就现状来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历史比较短,相对于国际先进国家的经验、技术和管理水平,我国还处在一个较低的水平,普遍存在一些情况与困难:建设进度与政治任务挂钩,常出现边规划、边设计、边施工的现象;工程施工低价中标,项目安全质量控制经费不足;全国范围大规模进行轨道建设,导致专业人力、技术、设备、管理资源缺乏。这些都给工程项目管理带来很大难度。
    03

    应用价值

    提高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的管理效率,加强项目安全质量控制和综合组织协调、加强成本控制和合同管理的力度、降低项目建设投入,从而提高综合经济效益、创造社会综合效应。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