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 暂无数据
  • 行业解决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解决方案 > 能源行业


    • 能源行业解决方案

    01

    行业特征

    石油/天然气是循环经济发展的关键产业,在我国属于垄断行业,提供产品及衍生产品的种类比较反对,库存和销售管理是企业的核心管理内容。 面临的问题包括:产品种类丰富,价格随市场波动变化频繁,给销售管理及利润核算带来了一定困难;运输成本对利润影响较大,如何科学有效的降低运输成本;销售网点分散,管理控制复杂度较高;如何真实实时的掌控连锁店的营业数据和财务数据。
    02

    能源行业管理解决方案

    石油/天然气行业企业协同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和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所面临的问题。 可以帮助客户建立起"统一接入"和"一站式"的管理系统,帮助集团公司通过一个统一平台,对各个生产厂区,直营销售店面进行统一管理、提供多种服务和应用,实现协同工作; 通过流程审批平台,用二元化工作流让行政审批流程信息化,帮助客户由“人找人”到“事找人”的工作模式转变,加强管理可控性; 统一的协同平台可以帮助客户将采购,库存,物流,销售数据和过程可视化,而业务生成器和流程效率分析功能,更能助力企业针对自身业务灵活定制和优化管理流程;通过运用信息化手段深化企业管理把公司的日常运营流程化,减少管理成本。
    03

    应用价值

    由上而下的贯彻了企业的管理和经营理念;后台精细化,前台简单化,使生产分厂及直营销售店管理更轻松;及时根据市场销售情况调整采购,库存及配送方案;实时有效的经营数据为管理层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