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 暂无数据
  • 行业解决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解决方案 > 建筑行业


    • 建筑施工行业解决方案

    01

    行业特征

    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建筑施工行业主要包括:房屋建造; 铁路、道路、隧道、桥梁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水利、电力和港口工程;工矿、管道工程;建筑安装与装饰工程。 在近20年的发展中,建筑施工业为国民经济高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但同时也面临如下问题:业主信息管理、竞标签约管理、施工计划管理、项目施工综合管理、验收与服务、集团化管理、满足行业资质评定标准。
    02

    建筑施工行业管理解决方案

    建筑施工行业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深入分析建筑施工企业所面临的问题,从组织中“人、事件、资源”之间的协同关系着手进行管理,通过如下方式,帮助建筑施工企业解决所面临的问题。 业主信息管理与维护,规范业主档案信息的管理,使业主档案信息分类明确和及时有效,便于查找,同时确保重要文件保存完好; 图、文档管理解决方案,保证重要信息、知识资料、行业信息的完整存储、继承和分享; 多项目的计划、进度、状态协同管理; 多项目维护、服务管理; 现场管理; 施工质量控制与管理; 以运营型为主的集团管控解决方案; 集成建筑施工专业管理软件。
    03

    应用价值

    更多、更细致的业务承载;统一和综合的协同业务信息管理平台; 有效的集团全业务管控;符合相关行业资质的信息化管理标准。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