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 暂无数据
  • 行业解决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解决方案 > 房地产行业


    • 房地产行业解决方案

    01

    行业特征

    房地产是典型的资金密集型行业,总体业务以项目管理为中心,公司管控采取以总部集中管控为主的模式,因此在运营管理中面临如下挑战: 如何快速复制成功项目经验,以降低运营成本; 如何打通总部、区域及项目公司之间管理链条; 在规模扩张中如何控制风险; 如何提升企业与规划、施工、银行、客户的协同效率; 粗放经营向精细化经营方式转化; 全国性、集团化企业的管理半径加大和管理深度加深。
    02

    房地产行业管理解决方案

    Greata房地产行业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从行业所面临的问题着手,以组织中“人、事件、资源”之间的协同关系为核心,深入分析房地产企业的业务管理逻辑,通过以下方式,解决房地产企业所面临的核心问题。 基于知识库的成熟项目方案管理; 集团化总部全程深度管控方案; 风险预警和控制方案; 上下游及关联企业的协同运作方案; 制度落地和执行管理方案; 基于集团组织架构的敏捷管理; 与售楼、物业及行业软件的整合。
    03

    应用价值

    提升集团整体运营效率;风险控制;集团到下属企业的一体化深度管控;项目群综合实时管控。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