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应邀参加2013...

宝智坚思应邀参加2013沪港道路交通科技论坛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3年10月12日

2013年9月26日,宝智坚思应邀参加了由上海市公路学会和香港公路学会联合举办的2013沪港道路交通科技论坛。我司主席邝汉生和CEO黄得承出席了会议。

宝智坚思主席邝汉生先生,是香港公路学会的创会会长,由于邝主席的积极推动及其在沪港两地公路界的影响力,促成了这次两地公路学会的交流平台,为两地的公路事业更好的发展提供支持。

会议吸引了来自建设交通委、路政局、各区县公路市政管理署、道路桥梁建设养护公司、香港公路学会代表等100多人参加。论坛还举办了交通和道路养护管理专题座谈会,会议就沪港两地的交通发展、以及沥青路面再生技术、桥梁检测和管理、道路养护管理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宝智坚思应邀参加2013沪港道路交通科技论坛

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乔云,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秘书长、上海市公路学会理事长戴晓坚,香港公路学会会长朱沛坤出席开幕式市致辞。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综合交通处处长徐立君,香港公路学会前会长、香港著名桥梁工程师刘正光,上海市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蔡逸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处副处长杜琪铿等分别作了精彩演讲。

宝智坚思应邀参加2013沪港道路交通科技论坛

会议期间,宝智坚思邝主席和黄总同参会嘉宾关于沪港两地的公路交通发展、交通组织和管理等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宝智坚思力争通过信息化领域的“创新思路”,促进公路交通的高效建设和运营管理,为公路交通等大型建设项目提供专业的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