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上海公司办公...

宝智坚思上海公司办公大楼乔迁之喜

新闻来源:   日期:2014年05月27日

2014年5月24日,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办公地点由浦东大道555号搬迁至峨山路613号双创产业园区C座408室。这是公司为实现战略新格局所做的重要举措,为公司在2014年的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12

公司此次乔迁,由原来各部门分散在两层楼,改变为现在集中开放式的新办公环境。由于空间距离的拉近和空间格局的扁平化,使得每个人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使得各部门的协作更加紧凑,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公司正循序渐进地完善组织架构,明确岗位职能,梳理工作流程,以进一步降低管理成本、提升工作效能,从而让整个企业的价值链得到更大的优化。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和周边更加方便的生活场所,让每一位员工都增加了工作激情。

新环境新面貌,新格局新未来。宝智坚思将以此次乔迁为战略契机,启动营销推广,品牌升级,提升团队业务水平。宝智坚思将把握项目管理软件行业正确发展方向,进行卓有成效的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祝愿公司在未来发展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