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

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宝智坚思CEO出席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建设交流大会

新闻来源:   日期:2012年12月06日

12月06日,宝智坚思CEO黄得承先生特邀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建设交流大会”。并发表了题为“项目管理成功之道”的专题报告,得到了与会的设计院、IT供应商的共鸣和赞赏。会后,不少参会者主动过来探讨交流并索取名片、资料和PPT。尤其表示对于“宝智坚思成功案例:宝智坚思是如何帮助客户实现项目流程化管理的”印象颇深,以及宝智坚思的工程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软件产品Greata的浓厚兴趣,希望会后能够进一步探讨和交流,也希望通过宝智坚思引入国际先进的建设项目管理理念和模式:跨越式的进步+系统化的改造+创造性的思维。

02

与会者认为,黄得承先生提出的诸多信息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实需要通过“技术”和“管理”相结合来保障项目成功运行,推进项目流程化管理是必行之路。宝智坚思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香港与内地的大型基建工程等建设行业提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强有力的信息化技术支持。一直以来,不遗余力地在为工程建设水平及其管理理念的交流和提高,奉献自己的能量。

会议期间,黄得承先生与众多与会单位领导、专家就项目流程化管理理念进行了深入沟通:“项目管理+流程管理=项目流程化管理”。项目管理是为了完成特定范围的建设工程,制定系统的策划方案和管理措施并予以实施,以达到成本、工期、质量的目标。流程管理是一种以规范化地构造端到端的业务流程为中心,以提高业务绩效与管理效率为目的的系统化、精细化管理方法。

黄得承先生表示,信息化发展就要适应企业的转型,同时要向整合、优化、集成、协同的方向发展。此次会议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祝愿这个会议越办越好。宝智坚思作为来自香港的企业,多年以来一直致为工程建设行业提供服务,在未来的时间里,还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为建筑工程行业的信息化建营造项目管理成功之路,与同行一起打造共赢局面。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