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携手隧道院打...

宝智坚思携手隧道院打造总体总包设计管理平台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8年02月23日

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隧道院”)为了更好地平衡协调设计项目成本、质量、进度三大控制目标,提高轨道交通设计总体总包管理的深度和精度,为业主提供更简洁高效的服务,根据自身业务发展的需求,于20179月通过招标方式,与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轨道交通设计总体总包管理平台。

目前该设计管理平台的需求调研成果及平台的详细设计说明书于201828日顺利通过专家验收。验收会议上,以曹文宏院长为组长的专家小组审阅了此阶段成果文件《业务需求说明书》、《系统详细设计说明书》、《各专业接口和出图前置条件指南》,现场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经质询和讨论准予验收合格,顺利进入后续阶段的二次代码开发及部署阶段。

该设计管理平台将基于宝智坚思自主研发的智达工程项目设计管理软件进行二次开发及部分定制,整个平台将由公共信息、计划管理、资料管理、设计管理、变更管理、事务管理七大模块,实现设计总体总包管理的信息化、高效化、实时化、全流程化。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