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建三局再次特邀宝智坚思...

中建三局再次特邀宝智坚思CEO黄得承授课

新闻来源:宝智坚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3年09月16日

2013年9月10日,继6月份授课之后,中建三局再次特邀宝智坚思CEO黄得承担任授课讲师,黄老师围绕“总承包设计与深化设计管理香港实践”的主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本次讲座吸引了中建三局管理学院总承包管理高级研习班学员共90人,授课地点在天津鑫茂天财酒店会议厅。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学员反响热烈。

此次授课首先从管理目的、职责分工、管理策略等方面介绍了总承包设计管理的五大重点,接着分别介绍了面向业主和面向分包的设计管理程序,讲解了设计总体进度计划与控制,从如何制定和实施BIM项目规划来阐述基于BIM技术的设计管理。结合香港实践案例,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完美阐述了总承包设计与深化设计管理。

此次授课受到中建三局领导和学员的高度认可和极高的评价,课后学员积极主动的和黄老师沟通交流,探讨总承包设计管理经验,黄老师亲切的和学生交谈,并详细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黄老师的授课给了他们非常大的触动和启发。

管理学院汤院长表示:黄老师的授课非常精彩,像黄老师这样,一方面有丰富工程管理经验,又同时这么懂讲学,真的很难得,所以三局领导和学员们均对黄老师表示赞赏。

部分学员评价:
  • 黄老师讲得非常生动,感觉3个半小时过得很快,有点意由未尽。
  • 内容十分充实丰富,所讲的香港实践具有新鲜感。
  • 觉得黄老师很聪明,很了解我们想学什么、爱听什么。
  • 就像把研究生课程讲得深入浅出,就连中学生也能听得懂。
  • 黄老师上课内容很有启发性和实用性,真的可以在工作应用。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