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宝智坚思崭新亮相CRTS...

宝智坚思崭新亮相CRTS国际轨道交通展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08日

2013年5月5日~7日宝智坚思应邀参加了CRTS国际轨道交通展。宝智坚思精心设计了展位(H1- A208 36㎡),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和推广“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力争更好的向业界人士展示宝智坚思精髓,更快的传达宝智坚思的理念,更好的展现宝智坚思团队的风貌。

宝智坚思崭新亮相CRTS国际轨道交通展

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观众过来沟通和交流。宝智坚思为业内人士展示轨道交通平台信息化平台以及 “Greata项目管理标准作业程序(SOP)”。最大的亮点在于,参展人员可以直接体验GreataMobile 移动客户端产品,为展会增添了互动性和趣味性。为期三天的展会在宝智团队的精心组织和协作下圆满结束,成果丰硕。

宝智坚思崭新亮相CRTS国际轨道交通展

我司领导历来对参展工作十分重视,连续参加了多界轨道交通展。本次展会期间,集团主席、运营总监、技术总监亲临现场,将宝智“建立轨道交通信息化标准化”的理念切实的带到展会中,赢得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广大参展商的一致好评,从而进一步提升宝智坚思的企业形象和知名度。

宝智坚思崭新亮相CRTS国际轨道交通展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