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远大住宅莅临宝智坚思...

远大住宅莅临宝智坚思香港总部交流项目流程化管理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1月23日

2013年1月22日,远大住宅董事长一行8人莅临宝智坚思香港总部对项目流程化管理理念进行了沟通交流。宝智坚思香港总部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予以热情接待。交流期间,双方就“远大住宅工程如何管项目、省成本、赶工期、保质量”问题进行了探讨。

我司结合国内项目管理目前的现状和所存在的问题,为远大指出项目管理快速提升的秘诀:“可以通过建设项目管理的流程化和信息化的结合”。在引入国际先进的建设项目管理理念和模式(跨越式的进步+系统化的改造+创造性的思维)的同时,通过“领导管人、流程管事、系统助力、落实流程”来落实,实现远大集成住宅工程管理的全方位提升!同时结合远大住宅目前所提倡的BLM(Building Lifecycle Management)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和住宅产业现代化两个核心理念,以及我们提倡的PLM(Project Lifecycle Management)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和项目管理流程化两个核心理念可以说是不谋而合。PC构件生产是远大的核心业务,但必需是透过项目成功交付才能为企业带来收益和利润,否则PC构件生产只是成本。所以远大有必要提高自身的项目管理能力,形成多一种核心竞争力。

远大住宅的张董非常赞同演讲过程中提到的"领导管人、流程管事、系统助力、落实流程"。张董也指出国内的建筑行业的管理现状以及远大住宅存在的问题,希望我们帮助远大住宅推行管理变革。双方期待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