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成功案例

电子化项目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案例展示 > 电子化项目管理系统

电子化项目管理系统——

香港地铁信息化管理平台系统

公司名称:香港地铁有限公司
关键词: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成本管理、协同管理、信息平台


  • 公司介绍


香港地铁有限公司的使命是发展和管理达到世界级水平的铁路、物业及其他相关服务。 在最近的标准借鉴报告中,香港地铁凭借其可靠性、优质服务和成本效益,被誉为全球最卓越的铁路系统之一。



  • 业务挑战


一直以来,香港地铁不断寻找能提高设计和施工管理过程中工作效率的有效方法和系统,设计提交,图纸,文档和提交的评注,批准过程涉及多个不同方,通常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人力和财力,香港地铁清楚地认识到要刘畅“纸面模式”过程的需要,需要一个功能强大而易于使用的电子项目管理系统(EPMS),整个项目团队能在项目过程中,直观,即时共享项目信息和进行沟通。


  • 解决方案


经过全国的评估分析,香港地铁选用了宝智坚思解决方案。宝智坚思根据香港地铁的EPMS系统的要求,提供了全面的IT解决方案,并提供安装、配置、实施、培训和维护等服务。基于所要实现的功能性、安全性、可扩充性及适用性,最终选取了宝智坚思解决方案。
自拥主机网络模式结合Citrix瘦身客户应用程序的使用,PBL项目的团队成员可以相互沟通,连接到所需的数据库信息,图像和文档。自2001年正式启动的30个月内,已有多于96000个共103GB的数据记录。



  • 使用


  合约经理、设计经理、总部、具体负责的设计顾问、总承包之间的协同工作;
  信息、提交件、交付资料等文件的中央贮藏室(承包商提交表格/工程师回复表格);
  进行图纸管理,发布图纸修改单;
  信函发布,文档传送表格,以及交付文件的批准处理;
  自动操作设计查询和请求信息;
  共享和查阅工程照片;
  每月生成关键绩效指标(KPI);
  流程设计,承包商和材料提交和批准过程;
  跟踪所有请求、检查、测试;
  创建和维护现场事务/工程照片;
  记载所有会议纪要;
  电子签名。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