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建筑时报》特别报道...

《建筑时报》特别报道“世界最大会展项目牵手宝智坚思”

新闻来源:   日期:2013年06月25日

《建筑时报》2013年5月刊第3020期第七版特别报道了题为“世界最大会展项目牵手宝智坚思“的文章。

世界最大会展项目牵手宝智坚思

文章中指出国家级工程项目--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正式签约宝智坚思,购买宝智坚思自主研发的我国第一套项目全流程动态管理软件Greata系统,用于中博会项目建设的工程管理。业主单位经过近半年的管理系统平台调研及相关考查,最终选用宝智坚思Greata软件系统。业主认为Greata系统具有国际工程管理中以动态流程为核心的管理精髓,又有国内工程管理信息平台特有的平台化和模块化的软件架构。

同时文章还展现了此次宝智坚思为中博会项目搭建项目建设管理平台,共同见证了Greata 的6大亮点(多视角动态跟踪、项目过程责任明确、有效控制项目投资、加强合同过程监控、进度信息统一集中、提升内外沟通效益),立足国际化标准、专业化服务,力争做出中国会展建设行业工程管理的标杆案例。


关于《建筑时报》:

由国家建设部建筑业司、中国建筑业协会和上海建工集团联合主办,原名《建筑工人报》,创刊于1954年5月1日。1989年6月6日报纸定名为《建筑时报》,建筑时报在全国公开发行,是为中国建筑业的产业报。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