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轨交十五号线签署...

上海轨交十五号线签署宝智坚思 互惠共赢

新闻来源:   日期:2014年08月14日

2014年8月4日,宝智坚思传来捷报,已与上海轨道交通十五号线有限公司签约,采购项目管理信息平台——Greata的实施服务,为上海轨交15号线提供企业项目流程管理咨询服务。宝智坚思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受到地铁单位的大力赞赏。

地铁建设工程规模巨大,管理难度极高,亟需工程管理信息化作为管理支撑。 宝智坚思项目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Greata引进了与国际接轨的项目管理方法体系,运用成熟先进的管理技术和模式,规范企业的项目管理方法,提高企业项目管理水平。

轨道交通15号线是上海市轨道交通网络中一条重要的南北向线路。线路起自城市西北部的宝山锦秋路站,途经宝山、普陀、长宁、徐汇、闵行等5个行政区,止于城市西南部的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设29站,该线对加强城市西部内外环线之间的轨道服务、带动沿线区域发展、汇集并转换沿线相交轨道线路客流、均衡网络客流有着较强的作用。


13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