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Meridian于2004年6月1...

Meridian于2004年6月1日在香港的君悦酒店成功举办了亚太区发布会

新闻来源:   日期:2004年06月01日

今天,MPS为庆贺位于澳洲悉尼亚太区办公室的成立在香港的君悦酒店召开了发布会。会议期间,MPS展示了最新的项目管理软件-Proliance 2.0,并就其业务解决方案进行了综合概述。

MPS通过其亚太区渠道合作伙伴网络,已建立了广泛的客户基础,客户涉及零售、建造、工程、交通、政府机构等众多行业。鉴于亚太区客户对业务解决方案需求的日益增长,特增设新的办公室,旨在提供更多更好的交互式服务给客户。

会议一开始,MPS的总裁,创始人之一的John Bodrozic,进行了致辞,介绍了Meridian公司以及Prolog和ProjectTalk成功的经历。并论及了MPS当前在基于Web服务和XML技术,提供针对房地产和建筑市场的BPM(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的独特地位以及MPS对用户的承诺。

Proliance是第一个建立在Web服务和XML技术上的项目管理解决方案;第一个专为全球性企业设计的企业级业务流程管理(BPM) 解决方案;专为涉及建造、改造、保养维护等项目(projects)和程序(programs)管理的企业组织而定制的。

“若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取成功,有效管理项目是至关重要的。 Proliance能有效地减少处理业务信息地时间和精力。 ” T.S Wong,宝智坚思的CEO如是说。

产品发布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20多家知名公司,包括太古地产、恒基兆业地产、香港地铁等,出席了此次庆典,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者非常欣赏Proliance在基础架构生命周期管理的强大性,我们已经收到许多希望获取该新产品进一步信息的请求。”宝智坚思的IT经理,Desmond说道。

关于MPS

Meridian项目系统(MPS)提供适用于房地产,建筑和设施生命周期的领先的边缘软件。超过8500家当今领先的商业公司,政府机构,以及工程和建筑公司通过采用Meridian公司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控制资本集中的建筑项目的成本, 同时有效提高公司的收入增长。 MPS既提供自拥主机(Self-hosting)的软件,也提供主机租赁(ASP-based)的解决方案,它的项目管理软件和协同工作软件在收入超过2 亿5千万的建筑公司中保持着领先的市场占有率。 MPS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尼福利亚洲的福尔松,同时在杜塞尔多夫,德国,温哥华以及英属哥伦比亚都设有办事处。想要获取更多信息,可以拨打1-800-850-2660联系MPS,或访问其官方网站:www.mps.com.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