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 上海 重庆 ]
021-51036998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费用管控 | 工程协同 | 进度管控 | 质量管理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扬帆起航,赢在鸡年——2...

扬帆起航,赢在鸡年——2017年宝智坚思年会

新闻来源:PAIMS编辑部   日期:2017年01月19日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6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向我们走来。2017118日,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新春年会,员工齐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


      年会上,公司CEO黄总致新春贺词,2016年公司在董事会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2017年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公司的2017年各项公司目标,预祝大家合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年会上员工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唱歌、小品、游戏等节目,五彩缤纷,精彩纷呈,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联欢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光辉灿烂的2016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面对2017,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再创佳绩!

返回列表



© 2014 宝智坚思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09039540号-1